大船集团交付第二艘5.5万吨化学品/成品油船
2016-7-18 10:04:04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16日,大船集团为新加坡万邦集团建造的第二艘5.5万吨化学品/成品油船“海上地平线号”举行命名交工仪式。大船集团领导蔡洙一、邓昌连参加仪式。

 

  在该项目建造中大船集团精心策划,创新管理,主机施工总组场地实现预组,轴系负荷调整高效完成满足交验状态。强化航海前系统完整性清理工作,航海前压载舱强度试验在码头全部结束,完整性达到良好状态。航海期间,施工人员各守其职,各负其责,仅用7天时间完成所有报验项目。

 

  大船集团与万邦集团合作历史悠久,双方从最初的4.6万吨化学品/成品油轮、7.6万吨成品油轮、再到此次命名的5.5万载重吨化学品/成品油船,大船集团已累计为万邦集团建造船舶30艘,173.7万载重吨,充分体现了万邦集团对大船集团的支持与信任,大船集团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与万邦集团一道,携手并肩、相互支持、紧密合作、增进互信、继续巩固和扩大双方的合作,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5.5万吨化学品/成品油船是大船集团为万邦集团设计建造的目前世界最大吨位的大船宽体IKO II型化学品船。该船型具有舱容大、载重量大、舒适性好、适港性强的特点,该船的设计秉承“环保、节能”的理念,通过船型优化、采用瓦锡兰智能主机、高效螺旋桨和前置定子及舵鳍一体化设计,显著提高了船舶快速性、降低了日油耗,快速性达国际先进水平,船舶能效设计指数比基线值低32%,达到PHASE3的水平。

关键字:
大船集团 化学品船 成品油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