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kalis处理24艘船裁员650人
2016-7-18 9:56:17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由于市场恶化,荷兰疏浚海事公司Royal Boskalis Westminster表示,未来两年将在全球各地裁员650人,并闲置24艘船。

 

  Boskalis日前宣布,将在2016-2018年期间,通过拆解、出售和闲置的方式停止24艘船舶服务,预计这将导致这段时间内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量减少,并将产生亏损。

 

  该公司称,这24艘终止服务的船舶中,10艘为该公司疏浚部门的船舶,另14艘则与海工能源服务有关,这些船舶包括耙吸式挖泥船、绞吸式挖泥船、锚拖供应船和重型运输船。在这24艘船中,船龄超过30年的老龄船舶将售出拆解。

 

  Boskalis称,这一决定基于最近完成的船队优化研究。Boskalis首席执行官Peter Berdowski解释,经济衰退明显改变了市场前景,市场活动急剧下降,而能源和大宗商品的低迷价格预期延长,这给船队利用率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未来几年市场还将持续低迷,因此对船队规模作出调整是必不可少的措施。

 

  此外,Boskalis还表示,预计将通过自然裁员和重新部署进行裁员。Boskalis将在荷兰裁减150名员工。Boskalis希望通过自然减员和重新部署来裁员,但不排除强制性裁员的可能。

 

  Boskalis表示,为了公司的健康发展,裁员和闲置船舶运力是必要的措施。

关键字:
Boskalis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