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轮搁浅有翻沉危险 船员竟不肯下船
2016-7-21 9:31:40 来自:新民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新民网报道,19日凌晨3时43分,崇明新浏河沙水域“皖南方88”轮在导堤上搁浅,机舱进水,船舶随时可能倾斜沉没,船上8名船员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急需救助。

  上海海事局指挥中心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指派宝山海事局两艘巡逻艇前往救援,海事巡逻艇上的全球眼摄像头记录下了救援过程。由于现场风浪较大,巡逻艇几次尝试方才接近遇险船舶。4时27分,巡逻艇先行救起4人,另外4人不肯下船。此时风浪越来越大,船舶随时可能翻沉,情况十分危急。经海事执法人员反复劝说,5时27分,巡逻艇将剩余4人救下,8名遇险人员全部脱险。

 

  10时许,打捞船协助该轮排除机舱内进水,并将船体扶正;之后,工程作业船在现场试图将搁浅船上80个集装箱过驳至该船公司另一艘轮船上。

 

  由于现场风浪较大,8名船员乘坐两艘巡逻艇前往宝山港池码头靠泊。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