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ky能源一座半潜式钻井平台出事故
2016-7-21 14:44:49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上游报》消息,7月15日,Husky能源公司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近海油田作业的Henry Goodrich号半潜式钻井平台发生井喷事故,导致防喷器紧急启动,无人伤亡。

 

  Husky能源公司向加拿大能源监管当局的通报显示,该平台发生违规排放,导致了关键安全设备损坏。

 

  当局披露,这座钻井平台在钻井作业期间往海洋释放了大约1.8立方米液压机流体。液压机流体泄漏引发压力剧降,当即启动了防喷器,因为防喷器的功能是确保油气井安全。报道说,没有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油气井已没有危险,也暂停了全部钻井作业。

 

  加拿大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石油委员会敦促Husky能源公司继续调查这起事故。加拿大能源监管当局非常关注这起事故,已开始液压机流体泄漏原因调查。

 

  Henry Goodrich半潜式钻井平台今年4月刚抵达加拿大St. John社区以东约200海里(约370公里)海域作业。

关键字:
Husky能源 半潜式钻井平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