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away”号邮轮救助艇坠落船员遇难
2016-7-22 10:06:56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当地时间7月20日,挪威邮轮公司旗下“Breakaway”号近日在百慕大进行例行救援演习时,由于搜救艇坠落造成四名船员落水并受伤,其中一个船员在送医院抢救时不治身亡。这起事故发生时,该船停靠在Heritage码头皇家海军船坞。

 

  挪威邮轮公司发表声明称,所有受伤船员在接受船上医疗小组的紧急处理之后都被转移到了当地的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其中一个受伤船员不治身亡。

 

  挪威邮轮公司表示,“我们对这起事件深感悲痛,对船员亲属和爱人深感抱歉并致以最诚挚的慰问。现在公司正尽全力关心和支持与百慕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工作,并对事件进行调查。”

 

  RCC百慕大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约上午11时51分,涉及一艘快速救援艇,导致4名船员落水。目前有关部门包括百慕大警察署和挪威邮轮公司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了解,挪威“Breakaway”号事从美国东海岸出发抵达百慕大,预计将如期离开百慕大。

关键字:
“Breakaway”号邮轮 救助艇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