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锦商船收购2艘好望角型散货船
2016-7-27 14:00:32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韩国船东长锦商船日前宣布,已从浙江远洋海运公司(ZOSCO)处收购2艘好望角型散货船。

 

  据在线交易平台VesselsValue数据显示,该公司此次所收购的船舶为176000载重吨的“Zosco Jiaxing”轮和“Zosco Shao Xing”轮(均建于2009年),交易价格为每艘1490万美元,相比船舶在市场上的资产价值1520万美元略低。

 

  据了解,“Zosco Jiaxing”轮和“Zosco Shao Xing”轮长291.8米,型宽45米,均为金海重工所建造。在出售这2艘船舶之后,浙江远洋旗下好望角型散货船均为建于2010年和2011年的船舶,运力在175900-180400载重吨之间,全部由金海重工建造。

关键字:
长锦商船 好望角型散货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