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森:航运界的“GDP”毫不逊色
2016-7-27 10:19:03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克拉克森(Clarksons)在研究总结中表示,航运行业在近年来并不景气,但是与全球大型经济体相比,航运联合国的价值毫不逊色。

 

  研究员Trevor Crowe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目前全球的船队总价值为9040亿美元。

 

  他表示,按10年平均船龄来计算,还可以再运营15年,每年平均600亿美元,这个数目高于巴拿马的经济。

 

  克拉克森(Clarksons)表示,换一种计算方式,2007至2015年的新船投资平均每年为1270亿美元,这个数目高于匈牙利的国民生产总值(GDP)。

 

  从贸易角度看,2015年,铁矿石的海运贸易总值大约和肯尼亚的国民生产总值(GDP)相同,原油贸易价值为7170亿美元,几乎相当于土耳其的国民生产总值。

 

  Crowe写道,整个海运贸易可达到8万亿美元左右 ,“接近中国的经济规模。”

关键字:
克拉克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