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再吊销一燃油供应商营业执照
2016-8-2 13:45:00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新加坡本地一家船用燃油供应商因为违反条例,被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撤销执照。

 

  被撤销执照的是AC Oil私人有限公司AC Oil Pte Ltd。

 

  海港局审查发现,AC Oil公司的燃油供应帐目不清,并数次在没有获得当局批准的情况下,擅自进行燃油船之间的燃油输送,以及非法运载B级汽油。这种汽油具有更高的易燃等级。

 

  根据MPA的申明显示,该项决定从7月29开始。在过去的三个月里MPA已经撤销了两家燃油供应商营业执照(今年4月份的时候MPA还取消了VermontUM Bunkering的加油商资格,以及油轮公司SeaquestTanker的操作许可证)。从以前59家变成了现在的57家。

 

  根据MPA截止今年1月31日数据显示,ACOil按照加油量排名59家燃油供应商中的第41位。

关键字:
新加坡 燃油供应商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