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船员在船期间出现伤病后家人前去照料的论谈
2016-8-3 16:01:23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日前,英国保赔协会(UK P&I Club)驻美国旧金山的负责人Markus McMillin就船员家人前往照料伤病船员的情况发表了相关看法。他指出:

 

  当某一船员在船发生严重疾病或者受伤,协会和成员要关切很多问题;

 

  伤病船员的健康和安全应理所当然地排在首位;

 

  有关各方都应努力以便在当时情况下给予船员最佳的医疗护理;

 

  如果条件允许,应在医疗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将船员遣送到他的祖国;

 

  如果无法满足上述条件,伤病船员的家人通常会要求前往治疗地照料。

 

  Markus McMillin同时表示,尽管个体情况不尽相同,但是,当船员家人想要长途跋涉来照料伤病船员时,以下一些重要事项应当考虑:

 

  # 计划遣送的时间和船员家人抵达时间的对比。

 

  # 船员家人是否有护照?到船员住院地国家是否需要签证?

 

  # 船员家人是否另有想法?比如,他们会试图搜集证据以便在船员住院治疗的所在国提起诉讼而不愿被尽快遣返。

 

  # 不能保证遣返船员的时候其家人也能同程,这必须事先弄清楚。

 

  # 家人来到伤病船员所在地的可见成本将包括机票、食物、住宿、电话卡和一名翻译及联络人员。

 

  # 船员家人大概的逗留时间。

 

  # 医院里是否有类似社会义工的人员能给予船员家人各种协助,尤其是准备出院的时候。

 

  # 协会成员必须确保前来护理的人确实是船员的家人。

 

  总之,在派遣船员家人前往照顾伤病船员时需要考虑的问题很多。成员和/或协会应该根据每一种不同的情况给予相应的援助;同时,也应该周到细致地考虑到各相关因素,以决定让船员家人前往照料伤病船员的安排是否可行。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