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海上触电昏迷 直升机紧急出动救助伤员
2016-8-9 14:17:13 来自:网易航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触电倒地还摔伤了脑袋,昏迷男子急需救援。可此时,他还在福建围头东南海面的船上。8月7日上午,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以下简称“东二飞”)派出救助直升飞机,将这名受伤船员带回厦门治疗。

 

  当天上午8时40分,已经航行到福建围头东南海域的“新晨畅”号货船,发出一则求助:船员昏迷。此时,海陆相隔甚远,船员急需救援。“东二飞”派出了救助直升机B-7345从厦门高崎机场起飞,前往救助海域。

 

  9时48分,救助直升机发现了求救货船,悬停高空展开作业。救生员被吊运到甲板上,对昏迷船员进行简单的包扎处理,并将他固定在担架上。随后,人和担架同时被吊运回直升机机舱。据介绍,该船员在作业时,因为触电倒地,摔伤头部,导致昏迷。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