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级社与马士基航运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6-8-18 8:45:21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16日,马士基航运公司(Maersk Line)高级总监罗斯先生(Aslak Ross)及马士基(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彦辞先生(Jens Eskelund)等一行访问了中国船级社(CCS)总部,双方进行了愉快友好的会谈和深入的技术交流,并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根据MOU约定,双方将在人员培训、应急响应服务、中国船厂和船舶配套信息、船舶检验服务、集装箱船船型研发、LNG动力等领域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

 

  2013年,时任马士基集团副总裁的西蒙森先生(Bo Cerup-Simonsen)带队访问CCS总部,拉开了双方高层互访的序幕,也是双方合作的开始。通过几年的交流和互访,双方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在集装箱检验、应急响应服务等领域开展了具体的业务合作。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签署MOU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扩大合作领域,建立面向未来的、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

关键字:
中国船级社 马士基航运 合作谅解备忘录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