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太平洋海工宣布破产清算
2016-8-18 14:09:13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17日,春和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的公告》。公告显示,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南通太平洋海工)持续亏损,被供应商向法院提起破产清算。启东市人民法院受理了上述案件。

 

  公告显示,2015年8月28日,春和集团向中集安瑞科转让南通太平洋海工部分股权。并逐步向中集安瑞科转交了公司的股权和经营权,转让后春和集团仅持有36.69%股权,并约定今后在一定时期内将所有股权全部转让给中集安瑞科。之后,由于外部经营环境进一步恶化,南通太平洋海工持续亏损,被供应商向法院提起破产清算。

 

  订单方面,南通太平洋海工也一筹莫展,近日,南通太平洋海工的2艘17000立方米LPG/乙烯运输船(船体编号为1026、1027)合同被挪威船东Odfjell撤销。

 

  另据《贸易风》消息,Eletson Gas有5艘半冷藏乙烯运输船在南通太平洋海工建造,在2016年及2017年交付。公司于2014年签署了2艘船的确认订单,其它船的备选订单随后宣布。上个月,Eletson Gas与南通太平洋海工仅签署了2艘22000立方米液化气船,这意味着南通太平洋海工为其建造的大部分22000立方米液化气船或被放弃。

 

  该集团在公告中表示,南通太平洋破产清算一案将影响春和集团后续偿债能力,但后者同时表示将寻求其他还款来源,力争兑付。

 

  春和集团7月27日发布的一份公告中显示,截止7月25日,该公司已经面临多起法律诉讼,这已经导致春和集团部分账户被查封、部分资产被保全。

 

  该公司短融“15春和CP001”违约引发了债券投资者与承销商之间纠纷不断。投资者质疑主承销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该短融发行前存在项目前期尽调不充分,遗漏重要信息。导致春和集团被多家银行群起提前收贷。

关键字:
南通 太平洋海工 破产清算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