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港口与太平船务签订“一带一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8-18 16:15:13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16日,应邀参加新加坡暨区域商务论坛的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和中国前外交部长、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李肇星,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新加坡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李奕贤,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太平船务董事总经理张松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商处公参郑超共同出席了招商局港口与太平船务 “一带一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的签署是新加坡暨区域商务论坛的重要成果之一。仪式上,招商局港口总经理白景涛和太平船务副总经理陈楚基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奠定双方在一带一路业务开发方面的长期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响应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携手共同研究、规划、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一带一路”沿途港口、物流及相关基础设施的投资与运营机会,充分发挥双方的全球港航及物流网络,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双赢。这必将进一步发挥招商局港口和太平船务全球业务布局的协同效应,并为双方各自的股东带来更好的回报。

 

  8月15日下午,李晓鹏还专程带队拜会了张松声,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友好的交流和探讨。李晓鹏表示太平船务是招商局港口的重要客户,双方长期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和招商局国际化进程的加快,双方的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不断巩固原有合作基础,同时提升合作层次,在“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过程中共同赢得更好的商业发展机会,取得更好的商业回报。张松声表示太平船务与招商局合作由来已久,双方一直保持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招商局的国际化进程能够越走越好,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最终实现“有招商局的地方,就有太平船务”,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招商轮船总经理谢春林、招商海通总经理焦天悦、招商局集团办公厅副主任骆毅民、招商港口首席商务官严刚、招商局集团海外业务部海外业务总监李国锋及新加坡有关政府机构、中新两国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了协议签署仪式。

关键字:
招商局港口 太平船务 一带一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