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森:在“下跌疲劳”中寻找光亮
2016-8-24 9:53:13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今年夏季,平均费率下降60%,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思考行业在什么时候走向复苏。

      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Clarksons Research Services)的数据显示,本月,低迷的航运市场导致平均费率比去年下跌近三分之二。

      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在报告中称,8月的前半个月,克拉克森综合运价指数(ClarkSea Index)为7500美元/天,比2015年6月下跌60%。

       2016年前7个月的散货船费率比去年同期下降21%。

      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集装箱船和LPG费率分别下跌37%和49%,油轮费率下跌超过三分之一,产生了一种“下跌疲劳”感。

      影响未来市场方向的外部因素包括中国政策、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行动以及英国退欧。

      然而,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Clarksons Research)说,过去25年的平均经济衰退持续1年至18个月。

      报告写道:“2016年,市场可能已经汲取了教训,新船订购数量比过去20年中的任何时间都低。”

      报告解释称,今年造船量下降45%,船舶拆解量接近2012年的5840万载重量。


      克拉克森(Clarksons)说:“所以,指数可能遵循以往趋势,开始扭转。”

      “但是,受控的供给面以外,短期需求也将有助于判断市场发展是停止还是走上复苏之路。”

      上周,克拉克森(Clarksons)首席执行官Andi Case表示,解决航运市场的难题没有捷径,但是重新平衡市场的工作正在进行。

      在公布半年度业绩之后的电话采访中,Case解释说:“船被拆解,造船订单数量很少,海上贸易仍在增长。”

      “因此,这是个时间问题。当市场上有船闲置或没使用时,费率就会上涨。”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