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船柴一次性接获8台主机订单
2016-8-26 13:44:13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中船重工宜昌船柴与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一次性签订了8台WinG&D6X35主机定制合同。这是宜昌船柴与黄埔文冲开展的首次合作,也是宜昌船柴首次承接该类型的主机生产订单,预计首台机将在2017年7月交付客户。

 

  此单合同的获得,是宜昌船柴转变经营策略,提高服务水平,持续提质增效的结果。也正是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使得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坚定了信心,突破重重固有障碍,与公司达成合作。

 

  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下属大型造船企业,是华南地区特种工程船和海洋工程的主要建造基地,也是目前中国疏浚工程船和支线集装箱船最大生产基地。

 

  WinG&D 6X35主机用于吃水浅、机舱尺寸紧凑的小到中型货轮,主机操纵简单,对定距桨和可调桨都能适用。涵盖航行于深海、沿海和内陆水域的散货船、油品船、燃气船、冷藏船和支线集装箱船。

 

  WinG&D 6X35主机是具备电控和共轨的船用低速主机,在此类主机中具有最高的效率。相比传统的机械控制主机,具有3%的燃油经济性。

 

  它的设计的非常稳定,能实现长时间无需维护地操作。关键部件的拆检间隔时间(TBO)能最长至5年。根据状态维护(CBM)和服务协议,拆检间隔可以进一步延长,实现最少的维护成本和最大的船舶盈利能力。

关键字:
宜昌船柴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