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超载,69辆汽车就这样随船沉入海底
2016-8-29 11:33:16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阿曼当地媒体报道,一艘载有69辆汽车的渡轮于8月27日在阿曼Jalan BaniBu Ali附近海域沉没,事发时该船正从沙迦前往也门的木卡拉港。

 

  船上共有11名船员,有媒体报道在事发后全部被一阿曼渔船救起,但是另外也有媒体报道仅有10名海员被救起。

 

  根据目前诸如阿曼论坛报,迪拜海湾新闻等媒体流出的消息来看,官方怀疑事发原因为超载,虽然该船公司宣称沉默原因仅为技术上(technical)的问题。

  根据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大约有20多艘的汽车装载在甲板上。根据阿曼论坛报消息,该船除装载汽车外还另装有一些食物、汽油以及轮胎等。

 

  更多的细节以及是否对附近航经的船舶造成航行上的安全影响以及是否有油污情况的发生目前还暂未得知。另根据海湾新闻报道,“环保部已经派出了一个小组前往清理碎片以及拯救海龟。”

 

  该船未能在IMO等资料库里存档,目前也未知道其名字,属于一艘地区性运输船舶。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