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美元!俄罗斯船厂获伊朗5座钻井平台订单
2016-8-30 13:29:07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俄罗斯造船厂KrasnyeBarrikady近日和伊朗Tasdid海洋开发公司(TODC)签署了价值10亿美元的合同,为其波斯湾的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建造5座海上钻井平台。

 

  Krasnye Barrikady船厂首席执行官Aleksandr Ilichev表示,俄罗斯造船厂正在开展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该船厂从里海国家获得类似项目后,已经在石油钻井平台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TODC董事总经理Ehsanollah Mousavi表示,TODC设想每座石油钻井平台在霍拉姆沙赫尔港口建造两年。

 

  该项目将由俄罗斯和伊朗共同出资,把伊朗打造成能够建造钻井平台的国家之一。

 

  Mousavi表示,该系列石油钻井平台的国产化程度达到58%,并在执行该项目的过程中逐步进行技术转让,国产化率将逐步提高。

 

  该项目的融资由KrasnyeBarrikady 船厂来完成。投资回报将来自伊朗石油和天然气项目的租赁,预计在投资在五年内实现盈利。

 

  Krasnye Barrikady船厂高层表示,伊朗已经支付首座钻井平台2亿美元造价的15%首付款。

 

  Krasnye Barrikady是成立于1886年的造船厂,并将其运营领域扩展到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的生产设备、钢结构的维护和保养,以及油船等各类船舶建造。

 

  Krasnye Barrikady的客户包括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意大利能源公司埃尼(Eni S.p.A0)的子公司Agip KCO。

 

  据了解,俄罗斯和伊朗已经签署了多项能源合作协议,包括建设电厂、石油勘探以及石油产品的生产和贸易。

关键字:
俄罗斯船厂 伊朗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