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宣布广州港集团人事任免 蔡锦龙升任集团
2016-8-30 16:08:35 来自:中港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广州港集团消息,近日,广州市委组织部在广州港集团召开会议,宣布广州港集团领导人事任免:蔡锦龙任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嘉,广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黎子良,广州港集团及股份公司领导,广州港集团公司总部各部室及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广州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洪先主持,陈晓嘉宣读了广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蔡锦龙同志任职的决定,蔡锦龙作了新任职发言,王世彤、陈洪先作了讲话。

 

  陈洪先代表广州港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感谢广州市委市政府、广州市国资委对广州港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要求广州港集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认真履职,以“两学一做”、“四讲四有”为标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勤勉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紧紧围绕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目标,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广州港集团公司的任务。

 

  王世彤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广州港集团积极围绕广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服务保障广州发展为目标,聚焦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不断拓展集装箱运输网络服务,推进重大龙头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港口的综合实力,为促进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世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蔡锦龙对广州港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州港集团干部职工支持和配合好蔡锦龙同志的工作。同时他对广州港集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广州市委、市政府决定上来;二是坚持改革创新、深化发展,不断开创广州市港口服务和航运事业的新局面;三是聚精会神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是扎实抓好作风廉政建设,把纪律和规矩定在前面。他指出,广州市委市政府对广州港集团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广州港集团继续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深化改革,稳中前进,担当起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主力军的历史使命,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

 

  据中港网资料显示,2006年2月20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决定,蔡锦龙同志任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广州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介绍

 

  陈洪先: 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港口协会副理事长、广东省港口协会会长,全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广州市“劳动模范”。

 

  蔡锦龙: 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广州市港口航运协会轮值会长。

 

  杨秀微: 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曾获“广州市优秀女企业家”、 “广东省优秀女企业家”称号。

 

  陈万雄: 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张 华: 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注册土木(港口与航道)工程师。

 

  李益波: 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曾获“广州市劳动模范”。

 

  王 超: 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广东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广州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

 

  石挺丰: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广州海港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建筑工程管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广州黄埔建筑学会副会长;广州市黄埔区第九届人大代表。

关键字:
广州港集团 蔡锦龙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