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韩三地恢复发展陆海联运航线
2016-8-31 13:56:59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第21届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首脑会议日前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吉林省、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韩国江原道共同签署了《关于恢复与发展陆海联运航线合作协议书》。

 

  据介绍,目前珲春—扎鲁比诺—釜山陆海联运航线,船舶装载能力已从原来的4200吨提升到8947吨,航线开展利用韩国釜山港转口美国的业务,标志着吉林省打通了至欧美的运输通道。同时,中俄珲春—马哈林诺国际铁路也已经实现了常态化双向运输。据统计,今年以来,吉林省延边自治州新批外商投资企业16家,实际利用外资2.07亿美元。仅今年前5个月,延边自治州口岸过货量达173.8万吨,同比增长87.3%。

关键字:
陆海联运航线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