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橡果船厂发生爆炸
2016-9-6 9:25:26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昨天早上,英国东南部城市罗契斯特市的橡果船厂发生了一场爆炸引发的火灾。

 

  在Medway办事处可以看到大量夹杂着羽状物的黑烟从橡果船厂冒出,烟雾充斥着道路。

 

  一座大楼的外墙已经被火焰吞噬,可以听到剧烈的爆炸声。

 

  消防站接报后,从附近调取了若干水泵参与救火。

 

  Malcolm Fisher经理说,大楼已经被完全摧毁,起火时这座大楼内无人居住。过去几天在我们身后的土地上发生了各种各样的火灾,但是我们不太确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KFRS一位女发言人说,“我们上午十点收到了一个关于气缸爆炸的报告”,“KFRS已经要求附近可能会收到影响的居民采取预防措施,关闭窗子待在家里”,与此同时,KFRS还要求民众不要接近事故现场,以免带来伤害。

 

  Kent警方一位发言人说,目前没有伤亡。

 

  下午15时,火灾被扑灭。

关键字:
英国 橡果船厂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