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东中华未来型178000m3 LNG船亮相
2016-9-7 15:03:12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沪东中华与美国GE公司携手开发的航改型燃气透平联合循环推进系统将应用于未来型178000 m3 LNG船上。

 

  9月6日,德国汉堡海事展首日,ABS船级社对这种“生态友好型推进系统”设计,颁发原则认可证书。中船集团副总经理南大庆,沪东中华总经理陈军、副总经理迟本斌等领导以及GE公司、ABS船级社相关管理人员出席颁发仪式。

 

  当今世界对节能环保要求越来越高,未来型LNG船必须具备可靠、绿色、低成本运营的特性,才能够满足国际航运需求。这款未来型LNG船具有可靠的双燃料动力系统,体现出绿色高效的运输能力和低成本运营优势,将成为极具竞争力的高端船舶产品。

 

  2014年,沪东中华和G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产品供需等方面深度合作。经过2年多努力,取得了成果。

 

  GE船舶业务副总裁 Brien Bolsinger说,十分高兴能与沪东中华在178000m3LNG船设计上进行合作,使用我们高效、可靠的双燃料船用燃气透平能够满足IMO TIER 3和美国环保机构的TIER4排放要求。

 

  沪东中华总经理陈军介绍,此项设计具有重要意义,与传统双燃料柴油机相比,该船主机重量轻体积小,可以额外获得4000 m3的空间来存储LNG液货,所需船员也更少。维护保养更便捷,每年只需300维护工时,整个燃气透机组可在24小时内进行例行更替,把维护对于船舶运营的影响降到了最小。

 

  对这型LNG船ABS船级社非常认可。“新技术和创新对于航运业可持续增长和环境保护非常关键,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个联合开发项目中不可或缺的部分。”ABS船级社中国区技术副总裁施伟标说:“这种生态友好型的推进系统可有效减少废气排放,符合我们的标准和国际规范。”

关键字:
沪东中华 LNG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