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机研制国内最大最新型舵机通过验收
2016-9-7 10:56:38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武汉船机承制国内最大、最新型舵机顺利通过GL船检和船东船厂会检。

 

  该型为武汉船机首次设计开发的超大型柱塞式舵机新产品,最大扭矩为775t•m,采用4套泵控系统。该型舵机较之以往的同类型舵机而言,其液压管路布置回路增多、相关技术参数发生较大变化,具有系统集成度高、工艺难度大、技术要求高等特点。

 

  面对诸多难题,项目主管技术人员集思广益,以扎实的专业能力完成图纸转化和厂内试验工装等相关设计工作,编制了新柱塞镀铬、油缸焊接、主要零部件机加工和液压管路装配等工艺文件,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技术攻关工作。生产制造过程中,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提前制订科学周密的生产策划,加强过程质量管控,确保了节点进度和加工装配质量,为产品保质按期交付提供了支撑。

 

  该型舵机顺利通过验收,为公司多动力系统柱塞式舵机的设计制造积累了宝贵经验,进一步拓展了武汉船机柱塞式舵机产品范围,为后续高端船舶配套合同的承接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字:
武汉船机 舵机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