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海事展“官方标志”揭开面纱
2016-9-7 13:39:06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和往届一样,一个船舶螺旋桨成为今年9月6日开幕的汉堡国际海事会展(SMM)的官方标志。届时,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超过2200家参展商和5万名观众将出席该海事盛宴并且能够在现场一睹这个螺旋桨的风采。

 

  这一次作为SMM官方标志的这台螺旋桨,是由Mecklenburger Metallguss GmbH(MMG)公司制造的一台高效的螺旋桨,重48.7吨、直径超过8米,于9月1日运至汉堡海事会展中心,展会结束后,这台螺旋桨将安装至长275米的集装箱船“MSC Lorena”号,用于更换船上现有的螺旋桨。

 

  MMG公司首席执行官Manfred Urban介绍说,“这台新螺旋桨配有翅片式老板帽,能进一步节约能源,减少船舶二氧化碳排放,每天仅消耗100吨重燃料油,每航行一小时就能减少1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一辆小客车行驶6500公里的排放量。”

 

  这台螺旋桨代表着航运业朝向绿色推进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也是SMM 2016海事展的一个主要话题。为了给革新的推进技术提供更多的展示空间,展会主办方新设立A5厅,新增的面积达3500平方米。

关键字:
海事展 汉堡国际海事会展 螺旋桨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