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船级社发布两份有关集装箱船新指导
2016-9-8 14:34:12 来自:远洋航务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美国船级社(ABS)已发布两份指导新工具,旨在帮助集装箱船应对目前的挑战。该指导工具预计将有助于集运的安全,包括集装箱系固系统认证指南(集装箱系固指导)及其配套软件,以及集装箱船甲板上装货区域消防系统指导(FOC指导)。

 

  随着集装箱船大型化的发展趋势,堆码重量增加以及新绑扎系统设计,集装箱船船东和经营人正面临如何优化船上货物系固系统的挑战。为有效解决问题,ABS称其已更新了有关处理扭锁测试(twist lock testing)新程序的集装箱系固指导。到今年年底,该指导将引用甲板上集装箱堆码负荷分析和绑扎桥台设计荷载计算的变化规定,引入甲板上集装箱堆码负荷分析方法并更准确地确定集装箱运载能力。

 

  为便于应用该指导的更新规定,ABS已研发了C-LASH的软件工具。该工具为甲板上集装箱堆码负载分析提供了完全的非线性直接计算法。IMO有关附加的集装箱船甲板防火能力要求于今年1月已生效。为遵守新规则,ABS已更新了其FOC指导。根据船级社规定,FOC注释提供了有关附加安排措施,其用以完善集装箱运输船有关甲板货区消防的功能。

关键字:
美国船级社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