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基航运增开跨太平洋航线服务
2016-9-8 11:03:35 来自:马士基集团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马士基航运近日宣布,为回应跨太平洋航线上的市场变化需求,公司将在亚洲和北美西岸开通名为TP1的新航线服务,作为马士基航运现有跨太平洋航线服务的补充。该航线服务将于9月15日正式开通。

 

  马士基航运东西向航线网络负责人克劳斯·塞灵(Klaus Rud Sejling)表示:“公司此项举措是为了顺应跨太平洋航线上增长的市场需求。由于在该航线上的供应链受到影响,许多客户希望我们能够为他们的货物提供运输解决方案。TP1航线作为稳定、长期的服务,将满足我们的客户需求。”

 

  TP1航线将挂靠盐田、上海、釜山、洛杉矶/长滩。马士基航运将在该航线上每周投放6艘运力为4000标箱的集装箱船舶。TP1航线服务将成为马士基航运与地中海航运公司船舶共享协议(2M)的组成部分。

  

  TP1 航线图链接:

 

  http://www.maerskline.com/en-bs/shipping-services/routenet/maersk-line-network/east-west-network

 

  马士基航运简介

 

  马士基航运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航运公司,以提供可靠、灵活和环保的集装箱运输服务而知名。公司通过在全球114个国家的306个办事机构为客户提供航运服务。马士基航运拥有7700名海员和22,000名办公室职员,共运营630艘集装箱船舶。

 

  马士基航运通过旗下马士基航运(Maersk Line)、萨非航运 (Safmarine)、提供美洲航运服务的Sealand公司、提供亚洲航运服务的穆勒亚洲航运(MCC Transport)、提供欧洲航运服务的Seago Line为客户提供运输服务。

 

  马士基航运是马士基集团旗下的航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马士基集团拥有88,000名员工,在全球130个国家开展业务。2015年集团营收达到403亿美元。

关键字:
马士基航运 跨太平洋航线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