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立航运购买了前韩进海运租进的好望角型散船
2016-9-14 17:04:12 来自:海运圈商务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日前,中国的韦立航运(Winning Shipping)从日本船东Kumiai Senpaku购买了一艘好望角型散货船,该船之前有出租给韩进海运。

 

  建于韩国Sungdong船厂的Hanjin Matsuyama售价为2322万美元。

 

  这艘船舶是韦立航运收购的第八艘好望角型散货船。公司之前绝大多数收购的船舶都建于日本。

 

  之前,韦立航运还于8月底末从日本邮船会社 (NYK) 以104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日本建造的纽卡斯尔型船Shin Heiryu(载重吨为203,315吨,建于2003年)。

 

  包含最近收购的船舶,韦立的散货船船队由23艘船舶组成,其中包含了十七艘海岬型散货船和三艘纽卡斯尔型散货船(newcastlemaxes)。

关键字:
韦立航运 好望角型散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