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货船东Oldendorff胃口大 一周内购入5艘船
2016-9-19 13:59:59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散货船东及运营商Oldendorff Carriers胃口大,一周内购入5艘船。

 

  船东从同国公司NSC Schiffahrt收购了4艘现代post-panamax,另外,从Thomas Schulte收购了11.5万-dwt Emma Schulte(建于2012年)。两笔交易已敲定。

 

  消息人士说,Oldendorff似乎热衷购买更多的散货船,喜欢私下的场外交易。

 

  这5艘船的价格仍未披露,但消息人士指出,Oldendorff为由上海江南建造的Emma Schulte支付1260万美元,为93000-dwt Tango Sea、Tonda Sea、 Tana Sea(均建于2011年)和Tonic Sea(建于2012年)各支付950万美元。

 

  Tana Sea和Tonda Sea都在中国的扬帆船厂建造,Tonic Sea 和Tango Sea在中国的泰州中航重工(Taizhou Catic)建造。

 

  NSC船的价格很有吸引力。在线交易平台VesselsValue估计,每艘船的价格在1127万美元至1264万美元之间。

 

  在散货船领域,NSC Schiffahrt公司还剩下4艘现代supramax,全部在中国建造。

 

  Oldendorff运营约500艘散货船,从handysize到capesize,公司刚刚完成第3次美国私募债券,发行了6000万美元债券,将总数提升至2.2亿美元。

 

  公司在2014年第一次发行债券,这家设于吕贝克的船东一直喜欢美国私募市场的资金。

 

  然而,运营现金流将继续成为其主要投资资金来源。该公司表示,预计2016年将盈利。

关键字:
德国船东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