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na Bulk从广船国际接收一艘5万吨油船
2016-9-19 9:36:00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瑞典航运公司Stena Bulk日前已经从广船国际接收了一艘5万载重吨油船“Stena Immortal”轮。

 

  据悉,该船由Stena Bulk公司和印度尼西亚Golden Agri Resources公司各占50%份额,是Stena Bulk公司于2012年下单建造13艘IMOIIMAX油船中的第8艘,长183米,型宽32米,将由Stena Bulk与Weco的合资公司Stena Weco负责运营。

 

  在2016年早些时候,Stena Bulk公司还接收了“Stena Imagination”轮、“Stena Imperative”号和“Stena Impulse”轮。剩余的5艘船将在每3个月交付一艘,预计2018年完成交付。

 

  其中的3艘IMOIIMAX油船将由Stena Bulk全资拥有,6艘与GAR公司合资拥有,2艘由Stena Bulk的姐妹公司Concordia Maritime公司拥有,2艘由Stena Weco公司拥有。

关键字:
Stena Bulk 广船国际 油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