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成品油船运价持续下跌
2016-9-20 9:47:28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Platts消息,由于缺乏粗柴油运输活动,LR成品油船在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安特卫普至西非航线基准运价已跌至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

 

  消息显示,截至9月15日,6万吨级LR成品油船在这一航线运价下跌69%,为9.66美元/公吨,运价指数w65,达到自2013年11月Platts开始评估运价以来的最低水平。

 

  一位船舶经纪人表示,过去2周里市场都未出现任何运输活动,这一市场情况令人沮丧。截至目前,近期仅有2笔运输交易,分别以运价指数w65和w67.5的水平达成。

 

  以往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安特卫普至西非航线上LR成品油船所运输的粗柴油运量占市场总运量的0.3%,然而近期由于市场收紧,这一航线上LR成品油船货运量仅占市场总份额的0.1%,导致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安特卫普地区出口量相比以往不太有利。因此,尽管油运成本有所降低,但由于供应商着眼于中东、印度和远东地区的补给量,预计油运价格短期内不会上升。

关键字:
LR成品油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