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土耳其杂货船在地中海沉没  船员获救
2016-9-22 10:28:07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当地时间9月19日,土耳其杂货船“Murat Hacibekiroglu II”轮在地中海靠静塞浦路斯西北部海域沉没。

 

  消息显示,“Murat Hacibekiroglu II”轮(建于1984年)为2051载重吨货船,船东为土耳其Hacibekiroglu Denizcilik。事故发生时船上满载水泥,并在沉船前一小时拨出求救电话,称该船正在下沉。

 

  据了解,“Murat Hacibekiroglu II”轮上的10名船员均已成功乘坐救生艇,并获得了附近路过的集装箱船“Electra A”号的营救。截至目前事故未出现任何人员伤亡或是漏油报告。

关键字:
土耳其杂货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