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航运收购挪威船东两艘汽车运输船
2016-9-22 16:28:26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贸易风消息,中远航运近日从挪威船东 NOCC购买2艘Uljanik建造的老龄汽车运输船(PCTC),4287 ceu “NOCC Puebla”号(建于1999年)和姊妹船“NOCC Pamplona”号(建于2000年)。

 

  包括进口及销售税在内,中远航运为2艘船支付约3250万美元。

 

  中远航运聚集将继续运营这些船至少10年时间,估计投资回报率约11%。

 

  消息称,中远航运向投资者宣布,为了抓住国内汽车产销市场迅猛发展所带来的汽车海运量快速增长的良好机遇, 促进公司汽车船运输业务健康发展,董事会同意由中远航运购买两艘二手汽车船,投入国内沿海汽车运输。

 

  NOCC董事总经理Olav Sollie确认了这次售船,并表示这两艘船属于产能过剩的中型船领域,公司瞄准的是6500ceu或更大型船的市场。

 

  NOCC在出售船后将剩下5艘运营的汽车船,还有2艘6600ceu新船在现代三湖建造,安排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和2017年第一季度交付。

关键字:
中远航运 挪威船东 汽车运输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