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汽船辟谣申请破产传言
2016-9-23 15:10:37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对于近日网上传言称川崎汽船(K-Line)或随韩进海运即将申请破产的消息,川崎汽船负责人明确表态称是谣言。

 

  此前有消息称,新加坡Effissimo基金已购入川崎汽船37%的股份,成为日本川崎汽船最大的股票持有人,该公司或将接管川崎汽船。

 

  川崎汽船发言人称Effissimo只是股票持有人之一,“我们正与股东商谈,其中包括Effissimo基金,主要讨论增加公司价值的中长期管理计划和流程。”

 

  但近日网上又有消息称川崎汽船即将申请破产,近日内或将循着韩进海运的模式申请破产保护,而且已有贸易公司提醒客户暂时避免使用K-Line的航运服务。

 

  9月22日,川崎汽船总经理Kiyoshi Tokonami对这些报道做出了回应,表示申请破产保护的报道不是真的,而且毫无根据,Effissimo接管K-Line实属谣传,他说:“我们正在与Effissimo商谈公司发展计划,Effisimo购买公司股票只是出于投资目的。”

关键字:
川崎汽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