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漏油!两艘油船比利时海域发生碰撞
2016-9-23 10:57:02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比利时海上救援协调中心(MRCC)消息,当地时间9月21日上午,两艘油船在北海比利时海域,距离奥斯坦德海岸约30公里海域发生碰撞,好在船体几乎没有受损。

 

  消息称,此次肇事的2艘油船分别为50215载重吨的“Ridgebury Katherine Z”轮(建于2009年)和73334载重吨的“Maistros”轮(建于2009年)。据有关当局称,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比利时海上救援协调中心表示,2艘油船碰撞未出现船员受伤或是现场漏油。“Maistros”轮将继续其前往安特卫普港航程,而“Ridgebury Katherine Z”轮仍然停泊在安特卫普港内。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