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鼎衡再获2艘双燃料动力化学品船
2016-9-27 14:36:17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航鼎衡近日接获瑞典Sirius航运公司订造的2艘7999载重吨化学品船订单。

 

  据船东透露,2艘新船预计将于2018年交付,但船东没有透露造船合同的具体金额。这种9500立方米的化学品船具备1A冰级符号,将配备最新的技术,能符合未来法规要求,比如TIER III排放要求。

 

  新船长119米,将采用EVOlution设计,该设计由FKAB船舶设计公司和船东Sirius于2012年开始共同研发,具有良好的燃料经济性。船上配备了一台两冲程主机,可改装成使用LNG燃料。船上的甲板强度和稳定性在设计时能够配置2个LNG燃料舱。主机还将配备废气清洁系统HPSCR,辅助发动机则将配备Catamizer,能将氧化氮的排放量降低至2克/千瓦时以下。

 

  船东Sirius公司目前拥有和运营了11艘化学品船和1艘LNG供应船。

关键字:
中航鼎衡 双燃料动力化学品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