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中远船务再获马士基航运改装订单
2016-9-27 10:38:21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继本月初修船系统喜获SEASPAN航运公司首艘球鼻艏项目改装订单后,近期,舟山中远船务再获马士基航运公司集装箱船改装订单。

 

  此次承接的马士基航运公司集装箱船改装订单涉及球鼻艏改装、螺旋桨浆叶换新及全船打砂油漆等主线工程。

 

  2015年至今,舟山中远船务不断深化马士基、达飞等航运巨头在集装箱船球鼻艏改装、生活区加高、螺旋桨浆叶换新等方面的合作,累计完成近50艘船舶的改装工程。在航运市场异常低迷的特殊时期,能够保持与航运巨头的良好合作关系,对舟山中远船务实现修船业务平稳发展至关重要。

关键字:
舟山中远船务 马士基航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