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船东Ocean Yield收购2艘化学品油船
2016-9-28 10:11:42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挪威船东Ocean Yield ASA日前宣布,同意从Navig8集团收购2艘45000载重吨的IMO II化学品油船,交易价格为每艘3500万美元。这2艘化学品油船已获得了Navig8集团的一项光船租约,租期12年。

 

  据悉,该公司此次收购的2艘化学品油船均建于2013年,这2艘船预计将分别在今年9月底和11月底交付。

 

  Ocean Yield首席执行官Lars Solbakken表示,投资这2艘化学品油船能够使Ocean Yield业务持续增长,产品组合多样化。此外,这一交易符合该公司投资现代化船舶并签订长租协议的发展战略。

 

  Ocean Yield表示,Navig8集团将拥有在租期内回购船舶的选择权,第一次选择权将在租期满5年后生效。该公司称,此次船舶收购采用债券和股权结合融资,其中Ocean Yield已收到来自银行的信贷批准期限表。

 

  Navig8集团提供商业管理和技术管理服务的船舶总数超过280艘,该集团同时与50家联营池合作伙伴运营18个商业联营池。该集团持有Navig8 Chemical Tankers、Navig8 Product Tankers和Gener8 Maritime的股权。

关键字:
挪威船东 化学品油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