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布】马士基航运大中华区招贤纳士
2016-9-28 17:20:14 来自:马士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大中华区各地的多个新职位招聘正在进行中。

 

  职位:客户服务团队客户服务代表

 

  大中华区客户服务团队隶属于马士基航运大中华区,以客户为中心,结合丰富的国际航运经验与灵活的本土操作,不仅提供专业有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助理国际贸易,更将关怀关爱的精神贯彻始终,给每一位客户带来尽善尽美的尊贵体验。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

 

  要求本科学历,1-3年相关经验,在航运、物流领域有相关学历和经验者优先,希望拥有团队精神、较好的沟通技巧和服务意识,普通话(或粤语,广东地区)流利且具备较强的英语读写能力。

 

  职位:远东班轮中心(FEALOC)协调员

 

  马士基航运远东班轮中心招聘欢迎自信、富有激情、乐于接受挑战的你加入马士基航运核心职能部门。在这里,你将在国际化的工作环境中与世界各地的伙伴们一起协作,通过提供优质的集装箱运输服务推动世界经济贸易发展;在这里,你将成为马士基蓝星大家庭的成员,确保世界上最大型的集装箱船舶在全球各地安全运营将成为你我的使命!

 

  工作地点:上海

 

  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海外留学背景优先,3年以下工作经验,富有激情、国际化视野,优秀的英文水平,有强烈的意愿与马士基航运大中华区共同发展。

 

  职位:远东班轮中心(FEALOC)内陆采购负责人岗位

 

  马士基航运大中华区远东班轮中心招聘内陆采购负责人以支持强大的专业团队发展。

 

  工作地点:上海

 

  要求有内陆集装箱运输、操作的采购经验,5年或以上的采购、战略采购和谈判经验,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相关资源,低成本高效率的与供应商合作。

 

  职位:远东班轮中心(FEALOC)业务变革部顾问

 

  马士基航运远东班轮中心业务变革部的使命是协助管理层制定改善公司内部全球化标准的协同合作流程,并提高各职能部门实现既定绩效目标的效率。基于公司的全球化战略方针,业务变革部积极推动公司的战略转型,为各个职能部门提供实用且有效的业务变革建议以及相关支持。

 

  业务变革部顾问将主要负责协助公司管理层,配合各职能部门推动全球标准化进程,营造公司内部的改善文化,参与公司全球业务变革战略的制定,部署及实施。

 

  工作地点:上海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企业业务转型岗位经验优先)。富有激情、国际化视野、优秀的英文水平、有强烈的意愿与马士基航运共同发展。

 

  以上职位申请请投递简历至GRTchina@maersk.com,或点击文末链接进行申请。

 

  马士基航运大中华区销售项目管理经理(Maersk Line GCC Sales Project Manager)

 

  马士基航运大中华区销售流程优化及项目管理部门招聘项目经理以支持强大的专业销售团队发展。

 

  工作地点:上海,要求:5年或以上的项目管理经验,优秀的英文水平,具备丰富的Six- Sigma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卓越的沟通技巧以及变革管理技巧。

 

  马士基航运大中华区招聘深圳预付货销售岗位(Export CIF Sales, Shenzhen)

 

  深圳销售团队服务于广东省主要出口贸易客户,致力于在华南地区的国际海运推广与服务,是马士基航运在华南区与客户间的有效桥梁。

 

  工作地点:深圳。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4年以上船公司海运销售相关工作经验, 了解海运市场,熟悉华南客户。英文流利,有独立开发客户,拓展市场的能力。并有强烈的意愿与马士基大中华区共同发展。

 

  马士基航运大中华区青岛预付货销售岗位(Qingdao CIF Sales)

 

  青岛销售团队服务于山东省主要出口贸易客户,致力于在山东地区的国际海运推广与服务,成为Maersk在华北区与客户间的桥梁并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设计与定制运输需求。

 

  工作地点:青岛。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4年以上海运销售工作经验,英文流利,独立开发客户,有强烈的意愿与马士基大中华区共同发展。

 

  马士基航运大中华区招聘南通预付货销售岗位(Export CIF Sales, YTZ)

 

  如果你能冲锋陷阵,如果你能独挡一面,如果开拓新市场的成就是你自我价值及自我认可的一部分,那么我们需要的就是你。

 

  工作地点:南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物流及海运相关工作经验。富有激情,能在压力下独立完成工作,有强烈的意愿与马士基大中华区共同发展。

 

  你有兴趣并符合以下条件吗?那赶快点击链接提交申请吧! http://www.maersk.com/en/the-maersk-group/career/vacancies?t=jobs&jl=EN&c=China&cnt=Asia

关键字:
马士基航运 大中华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