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运”LOGO出炉 有一种红蓝色的信仰叫中远海运
2016-9-28 17:40:15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此刻,映入眼帘的这枚大“COSCO SHIPPING”的标识,就是中远海运集团以后的新LOGO。

 

  据了解,中远海运集团的新LOGO有以下寓意:

 

  1. 红色体现出一定的中国元素,象征中远海运事业红红火火;

 

  2. 蓝色代表世界,展现出集团致力于全球合作共赢的发展态度;

 

  3. 两圆组合形成一个“∞”符号,象征中远海运是一家永续经营的企业;

 

  4. 圆形像地球仪,彰显出全球化企业的竞合意识,表明集团业务遍布全球,货通天下,物畅其流;

 

  5. 四条弧线象征“四个一”文化价值理念(即一个团队、一个文化、一个目标、一个梦想);

 

  6. 两圆相扣,蕴含了跨越行业、地域界限,链接全球的深刻寓意,体现了集团以航运为依托发展“6+1”产业集群的战略意图;

 

  7. 两圆相扣象征着中远、中海成功整合、紧密融合;

 

  8. 两圆相扣又象征着中远海运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携手并进;

 

  9.文字上下两部分图案,形似两个扣在一起的字母“W”,象征着合作共赢(WIN-WIN)。

 

  作为一个大型企业集团的LOGO,其设计一定是经过严密的推敲的:

 

 

  中远海运集团全新的LOGO,从设计上来讲极具工匠精神,字体与图形的融合经过了严谨科学的数据考量。标志的线条由内圈的正圆与外轮廓的椭圆组成,粗细变换使得整体视觉摆脱了常规圆圈的拘谨与呆板,更加具备现代企业的灵活。

 

  主色以蓝色为主,红色为辅,配以点缀,其中红色的配测被称之为中远海运红,德国RAL色标为3020,美国PANTONE色号为1795;而蓝色的部分被称之为中远海运蓝,德国RAL色标为5017,美国PANTONE色号为2945。

关键字:
中国神运 中远海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