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船东Ocean Yield接收一艘2万TEU集装箱船
2016-9-30 10:10:13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挪威船东Ocean Yield ASA日前宣布,韩国三星重工日前已向其交付一艘19500TEU的超大型集装箱船“MSC Eloane”号。

 

  该公司称,“MSC Eloane”号交付后将开始履行其为期15年的光船租约协议,承租方为地中海航运,日租价为46250美元。

 

  据悉,这是Ocean Yield与Quantum Pacific的子公司Quantum Pacific Shipping合资订造的6艘超大型集装箱船中交付的第三艘。Ocean Yield于2016年6月收购了这批新造船49.5%的所有权,交易总额1.62亿美元。

 

  据了解,其余未交付的新茶U呢均已获得了欧洲航运公司为期15年的光船租约,预计将在2017年2月交付。

关键字:
Ocean Yield 挪威船东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