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瓦锡兰设计2艘AHTS在武船顺利交付
2016-10-8 10:12:36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两艘由瓦锡兰设计的全新锚作补给拖船(AHTS) 已于今年9月的第二个星期在武船重工集团船厂顺利交付。这两艘船舶是武船为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COSL)建造的新船。

 

  截至目前为止,瓦锡兰公司已经成功为中海油服设计了四艘锚作补给拖船和两艘平台支援船。两艘平台支援船于2015年交付,目前所有交付船舶均已投入使用且运行良好。中海油服于2012年12月份与瓦锡兰签署了首批六艘船舶的设计订单。2014年12月,中海油服再次与瓦锡兰签订了三艘锚作补给拖船的设计合同。

 

  瓦锡兰为中海油服设计的首批六艘船舶,目前已经全部投入使用,客户反馈极好,特别是对船舶设计的高效性、操控性和船舶性能等方面更是赞不绝口。鉴于瓦锡兰公司强大的船舶设计能力、一流的本地化水平以及在海洋工程行业的良好口碑,考虑到首批六艘船舶令人满意的设计效果,中海油服(COSL)此次直接选定瓦锡兰公司为其设计新增的两艘锚作补给拖船。

 

  “瓦锡兰公司在近海工作船舶设计方面,拥有极其丰富的经验,这些经验直接为瓦锡兰赢得了来自世界领先海洋工程运营商——中海油服公司的重要订单。我们的设计,主张减少船舶生命周期的总成本、优化能效,同时强调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这些设计观点均非常符合中海油服公司的价值观,”瓦锡兰船舶与海洋方案解决部船舶设计分部副总裁Riku-PekkaHägg说道。

 

  “我们对瓦锡兰近海工作船舶的设计能力和经验表示充分信任和尊重。首次合作设计的六艘船舶,自去年起已经全部投入使用,完全满足了我们的所有预期,我们对这些船舶的设计非常满意。瓦锡兰在船舶设计方面拥有大量出色的成功案例,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最近的项目上继续与瓦锡兰公司展开合作,”中海油服海运事业部副总经理蔡典先生说道。

 

  这两艘锚作补给拖船以瓦锡兰VS4612船舶设计为基础,并根据中海油服公司的作业要求进行定制设计。新船设计不仅降低了船舶工作中对环境的影响,同时对船型进行了优化设计,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中国海洋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OSL)是瓦锡兰的重要客户,该公司当前运营船舶中,大部分采用了瓦锡兰公司的技术解决方案。

关键字:
瓦锡兰 AHTS 武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