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同志考察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项目
2016-10-8 9:51:44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新华网消息,10月4日,正在希腊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赴中远海运集团比雷埃夫斯港考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刘云山同志在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等的陪同下,到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口有限公司(PPA)和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PCT)考察调研。

 

  刘云山书记听取了许立荣董事长关于中远海运集团重组改革和发展战略、以及PPA与PCT经营现状和未来规划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中远海运比港项目取得的成功。刘云山书记勉励集团和项目管理团队要认真学习和研究,把比雷埃夫斯港管理好、发展好,成为中希合作的典范,树立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争取成为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支点,并发挥示范作用。

关键字:
刘云山 中远海运 比雷埃夫斯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