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租赁2艘LNG动力汽车运输船
2016-10-8 17:18:45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从2019年开始,大众汽车集团将租赁2艘新建造的LNG燃料纯汽车卡车运输船(PCTC)。

 

  据悉,大众汽车集团将于2019年向Siem Car Carriers租赁2艘LNG燃料纯汽车卡车运输船来代替其在欧洲和北美之间运营的租赁船队。

 

  这2艘船全长200米,宽36米,可以运输大约4500辆汽车,并在12个甲板下面保留了3,000立方米LNG储罐的货物储存空间。这2艘纯汽车卡车运输船将采用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曼恩柴油机与透平的一台功率为12,600kW双燃料二冲程发动机为动力。这些发动机将配备废气后处理器来减少Nox排放。

 

  大众汽车集团指出,这些新船每艘船将减少25%的CO2排放,30%的Nox排放,60%的颗粒物排放,以及100%的Sox排放。

 

  大众汽车公司称,该公司正考虑在其他航线上配备LNG燃料滚装汽车运输船。

关键字:
大众汽车 LNG动力汽车运输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