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甲板,烧柴火,四条油轮被遗弃,海员生活惨不忍睹
2016-10-8 14:49:14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多家阿联酋当地媒体报道,自今年6月以来, 4艘aframax以及其上的14名海员一直被遗弃在在阿联酋富查伊拉附近海域。

 

  这四艘船都为总部位于阿联酋Venous Ships Mgmt &Ops,船名分别为Beta, City Elite, Al Nouf 以及 Laowadale。

 

  14名海员来自印度,均为孟买一家名为AbhayShipping的海员外派公司为该船东配员。

 

  据称,这些海员自从今年5月受雇上船以来就一直没有领到自己的薪水,另外船上的伙食补给油料储备等也已告急。

 

 

  为了尽快得救并拿到自己的薪水,BETA轮上的海员曾在上周向ITF组织发去了一封求救信。

 

  在心中,这些海员表示,目前海上所有的补给-包括淡水、药品、以及食物等都已经极度短缺,另外一些安全设备(就生、消防)等也都以过期。

 

  记者联系到Beta轮上的二副,CP Singh,其表示,“现在我们的食物已经不能坚持两周,发电机每天只能开几个小时,船舶大多时候只能处于blackout状态,这是非常危险的,我们已经向ITF UK ,ITF 孟买,以及印度驻阿联酋大使馆,阿联酋劳动部门、以及港口当局发去了求救信,但是,目前我们仍在等待救援。”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