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船东Seanergy收购2艘好望角型散货船
2016-10-8 10:51:36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希腊船东Seanergy Maritime Holdings已经确认收购2艘180000载重吨好望角型散货船,每艘价格为2075万美元。根据融资安排,预计这2艘好望角型散货船将于2016年11月和至2017年1月期间交付。

 

  本月初,市场传出Seanergy与德国船东ER Schiffahrt公司协商收购3艘好望角型散货船,总价为6225万美元。据消息称,该公司所收购的船舶为“ER Bayern”轮、“ER Bavaria”轮和“ER Boston”轮。这3艘好望角型散货船均由现代重工建于2010年。

 

  然而,目前Seanergy只确认收购2艘好望角型散货船,第三艘情况还不清楚。

 

  Seanerg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amatis Tsantanis表示,这2艘船的收购价格远低于同类型二手好望角型散货船。目前市场上船龄5年的二手好望角型散货船平均价格为3500万美元。

关键字:
希腊船东 Seanergy 好望角型散货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