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痛!福建海域一船只倾覆 7名船员遇难
2016-10-9 9:12:55 来自:中安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市场星报消息 记者从福建福鼎市官方获悉,因船只倾覆而落水失联的7名船员,均全部遇难,遇难者的遗体已送往殡仪馆。根据官方公布的名单显示,余下的3名失联人员分别为王孝荣(男,浙江宁波鄞州区人,船主),王永福(男,浙江宁波江北区人,工人),邵建根(男,浙江上虞市人,工人)。

 

  据市场星报消息记者从福建福鼎市官方获悉,因船只倾覆而落水失联的7名船员,均全部遇难,遇难者的遗体已送往殡仪馆。

 

  据官方此前通报称,9月29日18时40分,停泊在福鼎市沙埕港莲花屿海域的“浙甬工浚905号”船只,被“粤东莞货0989号”铁皮船碰撞致倾覆,船上8人落水,其中1名船员(朱一虎,腿部受伤)获救,其余7人失联。

 

  事发后,福鼎市多部门及乡镇展开搜救,于9月30日7时50分、14时,在事发船舱内打捞起2具遇难者遗体(李标、林大陆,分别为安徽籍、浙江籍,工人);10月1日10时,再次打捞起2具遇难者遗体(朱汉明、陈新甫,均为浙江籍,工人)。

 

  根据官方公布的名单显示,余下的3名失联人员分别为王孝荣(男,浙江宁波鄞州区人,船主),王永福(男,浙江宁波江北区人,工人),邵建根(男,浙江上虞市人,工人)。

 

  记者5日从当地官方获悉,随着搜救人员10月4日9时左右在事发海域打捞起第7具遇难者遗体,沉船事件中7名失踪人员的遗体已全部找到。目前,该名遇难者遗体已送往殡仪馆。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