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厚云层 直升机救助重病船员
2016-10-10 9:00:46 来自:台海网(厦门)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台海网10月10日讯 10月8日上午9:05,在汕头外海海域,一艘名为“新太仓”的船上有个船员疑似心绞痛,情况危急,急需救援。

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9:34,B-7328救助直升机从高崎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事发海域。起飞一段时间后,航路上天气情况恶化,云层逐渐变厚,机组四周都是雨区。机组反复查看周边天气,仍无法绕过雨区,只好暂时返航。

10:52,B-7328直升机返回高崎机场,但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没有放弃此次救援,一方面机组积极探讨救援方案,等待天气好转,另一方面值班室联系“新太仓”,让船只全力往厦门方向航行。

13:00,经过机组评估,航路天气好转,B-7328救助直升机于13:10再次起飞,飞行途中机组再次遇到大片的雨区和云层,飞行难度很大,但此时机组联系得知:船员意识已模糊。人命关天,千钧一发,B-7328救助直升机在海面上反复盘旋探查,终于发现了一个缺口,突破云层,赶赴与“新太仓”船会合。

13:53,在漳州六鳌半岛东侧50公里处,B-7328机组发现目标船只,救生员立即将生病船员吊运至直升机,并于14:35在高崎机场安全降落。船员被120急救车接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关键字:
重病船员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