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条中国-荷兰铁路班列开通
2016-10-13 10:15:34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与荷兰之间的第一条铁路班列已成为现实。这项服务是由中国铁路运营商——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在6月份推出的,如今成都-蒂尔堡-鹿特丹特快专线已全面运营。目前,每周有一个班次服务,但是,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和其荷兰合作伙伴GVT集团旗下的RailPortbrabant有信心在明年年底可以做到每周五个班次。

  

  成都-蒂尔堡-鹿特丹特快专线可以在15天内经过哈萨克斯坦和莫斯科实现“门到门”服务。成都可以通过铁路连接到其他中国城市,如上海、宁波、武汉、义乌、厦门、深圳、南宁和昆明,以及越南和韩国。GVT物流集团的总经理Roland Verbraak说:“来自中国的货物通常由远洋运输,再从鹿特丹港通过近洋运送到英国、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葡萄牙。”

 

  快速的陆地连接

 

  “这是一个很大的发展,”鹿特丹港务局CEO Allard Castelein补充道。“鹿特丹已经是中国货物通过海运到达欧洲的最重要目的地。凭借这个铁路班列,我们现在还增加了通过陆地的快速连接。我们坚信这一理念的部分原因是通过从鹿特丹绝佳的近洋连接可以高效地到达大部分欧洲地区。当然反之亦然。”

 

https://www.portofrotterdam.com/cn/asia

关键字:
中国 荷兰 鹿特丹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