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海运是投资的好方法
2016-10-14 9:51:14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贸易风香港船东论坛听闻,传统海运银行对扩展中的中国租赁商赞不绝口。

 

  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中国租赁公司积极拓展海运业务,此举获得传统租赁公司的资深银行家和金融交易经纪商的赞誉,他们认为,这为形势严峻的市场带来资金。

 

  同时,两家中国最大的租赁公司表示,海运既提供有价值的投资也使投资组合多元化,以前的投资组合过度集中在重工业部门。

 

  工银金融租赁航运金融执行总经理郭芳萌(Bill Guo)表示:“在中国,人们有钱,但不知道该在哪里投资,所以我觉得海运是一个投资的好方法。 从银行的角度来看,回报率还是不错的。”

 

  近期担任DNB 银行的亚洲海运、海工和物流的负责人Andreas Ostern说,中国租赁不但带来资金,还给紧绷的市场注入灵活性。

 

  他在今天举行的贸易风香港船东论坛上说:“我们欢迎资金进入这个行业。现在可用的银行资本比过去少,我们将携手为客户寻找解决方案。”

关键字:
中国工商银行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