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货船上海长江口搁浅坐沉 2名遇险船员获救
2016-10-17 8:58:42 来自:劳动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劳动报》报道,昨日清晨,一货船“苏灌南318”轮在崇明以东约10海里处附近水域搁浅坐沉。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派出海空专业救助力量,成功将2名遇险人员救起。

 

  昨日05时56分,东海救助局接上海搜救中心信息:货船“苏灌南318”轮在崇明以东约10海里附近水域搁浅坐沉,2名船员生命受到严重威胁,急需救援。

 

  接到信息后,东海救助局立即启动应急救助预案,指令“东海救102”轮、“东海救204”轮前往现场救援,同时安排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救助直升机“B-7327”前往增援。此时,遇险船船体已经沉入水中,部分甲板建筑露出水面,2名遇险人员位于罗经甲板等待救援。

 

  经过十余分钟的努力,专业救助直升机“B-7327”成功将2名遇险人员救起,并送往高东机场妥善安置。

关键字:
上海长江口 海救助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