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船级社根据市场现实进行大幅度减员
2016-10-18 16:10:16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由于海运及海工面临严峻的市场形势,据说最近几周,美国船级社(ABS)解雇了数百名员工。

 

  据信,这家船级社在全球范围内减员。熟悉状况的消息人士表示,仅在美洲部门,98名员工收到解雇通知,预计全球其它三个部门也经历了类似的情况。

 

  总部设在休斯敦的组织发言人证实,的确已解雇员工,但拒绝确认受影响的员工数量。

 

  美国船级社的媒体关系总监Judy Murray 说:“活动水平较低,鉴于当前及预期的工作要求,美国船级社(ABS)正在全球范围内调整员工数量。”

 

  以船只数量来看,美国船级社(ABS)是第二大船级社,在新船分级领域有重要的影响力。其最近的年度报告显示,从2006年至2015年,美国船级社的船队规模稳步增长,船舶总吨位近2.3亿吨。

 

  美国船级社还声称自己在海工领域的多种船舶类型上处于领先地位,即使去年订单量下降,项目被取消。

 

  美国船级社(ABS)面临这个船级领域相同的挑战,即海运及海工的全球订单量下滑,许多行业客户的盈利状况长期不见起色。

 

  一位消息人士说,美国船级社(ABS)在过去一年里已实行小规模裁员措施,包括买断接近退休年龄的老员工,辞退表现较差的员工。

 

  但此次解雇是一次大范围动作,ABS在70个国家有200个办公室6000名员工。

 

  该消息人士说:“当高层管理人员说‘我们无法在未来2-3年支付工资,同时形势再次提醒我们。’我对此没有怨言。情况不可持续。我能理解这是运营的宗旨。”

 

  Christopher Wiernicki领导的美国船级社(ABS)是一家非盈利性组织,目前仍未披露其2015年及2016年任何季度的财务状况。但在2014年,美国国税局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船级社的营业收入接近7.49亿美元。开支为6.61亿美元,当年的盈余为8790万美元。

 

  并非只有美国船级社(ABS)通过减员来应对海工及商务新船市场的萧条形势。

 

  挪威和德国船级社DNV GL集团在海工认证业务领域的曝险仅次于美国船级社(ABS),去年这家船级社宣布砍掉500个岗位。据悉,随后更多员工被解雇。

 

  奥斯陆附近霍威克基地为容纳更多员工修建一座更大型的办公楼,这是海工活动集中的地方,目前管理层私下认为这个办公楼是多余的。

 

  低迷的市场形势也令总部位于伦敦的英国劳氏船级社被迫遏制自己在海工市场的发展雄心。

 

  但是,到目前为止,船级社仍能应付奄奄一息的海外市场,主要是通过减少转包员工和短约验船师。

 

  船级消息人士说,今年夏季早些时候,不少下岗的验船师在挪威北海国际石油展(ONS 2016 Offshore Norway)的会议上寻求就业机会。

关键字:
美国船级社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